Katy介绍, 休斯顿买房

休斯顿Katy区介绍

Katy位置与交通

Katy(凯蒂)是休斯顿都会区发展快、绿化环境好的城市,与1945年正式成立,坐落于休斯顿地区最大的东西向主干道-10号州际高速公路的南北两侧,并紧邻99号高速公路,使其东西和南北向的交通都非常便利。

Katy西至Pederson路,东至6号公路,北至FM 529,南至FM 1093 / Westpark高速,在Fort Bend、Harris和Waller三个County交界的核心地带,Katy(凯蒂)距离休斯顿市中心正西方向约25英里,地理位置可谓是得天独厚。

  • 10号公路以北,(Katy 老城区),学区差,房价便宜;邮编:77449,77493
  • 10号公路以南,(Katy 老城区),学区好,房龄20-30年;Grand Parkway(99号公路)以东,邮编:77450
  • 10号公路以南,(Katy 新区),学区好,房龄10年左右Grand Parkway(99号公路)以西,邮编:77494
Katy位置图

Katy人口

Katy(凯蒂)有近30万人口,是一个以白人为主的城市,华人多居住在Katy的南部,尽管以白人为主,但各族裔之间都能和睦相处、相互尊重和包容;

过去十年,Katy人口增长83%,其中亚裔人口增长超过100%,2019年,Katy地区的亚裔人口约为40,000。

这种增长趋势预计将持续,预计Katy市人口今后每年至少增加1.2万,到2022年当地人口将会超过40万,将于新奥尔良、克利夫兰和坦帕(佛罗里达)的人口相当,这得益于广阔的土地和不断迁入的人口。

Katy是休斯顿大区以至整个德州发展最快的地区之一。

Katy人种分布图

Katy学区

Katy ISD学区是休斯顿四大顶级公立学区之一,在休斯顿最佳的30所公立小学中,Katy ISD学区占了19所,因而进一步吸引更多居民前往此地。

Seven Lakes High School(七湖高中)已经连续多年被评为休斯顿都会区最好的公立高中之一,学校评分也一直保持在9-10分之间。

Katy几所好高中在全美近2万所公立高中的排名:

Katy华人生活

Katy作为大休斯顿地区发展最迅猛的卫星城之一,由于经济良好、房价实惠和学区优异,吸引了众多的中产阶级和亚裔居住在这里,也成为了休斯顿华人购房的热点区域。

Katy亚洲城占地1.5英亩,包括大休斯顿地区第三家韩亚龙超市(H Mart)、海底捞、鲜芋仙、贡茶、小熊川菜多个知名商家已入驻。

➤ 史上最全!休斯顿Katy凯蒂华人生活指南,看这一篇就够了

Katy(凯蒂)社区

在过去的十年里,休斯顿Katy地区有很多住宅社区和商业开发项目。 社区包括Cinco RanchGrand LakesSeven Meadows等等在内的总体规划社区和封闭式的大型社区。(点击查看:Katy十大好区介绍)

Katy大部分的社区都提供了便利的设施,有的社区还有高尔夫球场、远足径和湖泊等。 社区有部分房屋和庄园可以俯瞰高尔夫球场的湖泊。

Katy房产

休斯顿 Katy 以经济良好、房价适中、学区优异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华人朋友在这里买房定居或投资房产,Katy 是休斯顿华人购房的第一热点区域

Adam精心汇总了:

Katy(凯蒂)的医疗

在休斯顿Katy至少有四家屡获殊荣的医院的分支机构,对Katy当地居民就医提供了方便:

医院名称地址电话
Houston Methodist West Hospital18500 Katy Fwy(832)522-5522
Memorial Hermann Katy Hospital23900 Katy Fwy(281)644-7000
MD Anderson Cancer Center19770 Kingsland Blvd(713)563-9600
Texas Children’s Hospital West Campus18200 Katy Freeway(832)227-1000

欢迎转发本文到微信朋友圈,本文章版权属于Adam Lei(德州休斯顿注册房产经纪人),严禁转载或摘编,违者必究其法律责任!如果您对休斯顿Katy的房产感兴趣,欢迎联系休斯顿经纪人Adam

➤ 休斯顿买房流程的8个关键步骤

➤ 最新!休斯顿人口统计和人种分布

➤【亲身经验】休斯顿房地产投资需注意的六大问题

➤ 休斯顿华人常去的华人超市或亚洲超市有哪些?

➤ 浅谈休斯顿房产市场的现状:休斯顿适合华人买房的地区

休斯顿地产经纪人Adam 微信: adamlei95